公积金短信服务将在全国开通 不收取信息费

新华社 2015-02-23 07:55
【摘要】
“12329住房公积金短信服务将在全国范围内开通,住房城乡建设部要求各地在2015年底前完成12329短信平台建设。这是记者近日从住房城乡建设部了解到的情况。”
导航条

12329住房公积金短信服务将在全国范围内开通,住房城乡建设部要求各地在2015年底前完成12329短信平台建设。这是记者近日从住房城乡建设部了解到的情况。

据住房城乡建设部介绍,12329短信是面向社会公众的非紧急类公益服务短信,专门用于住房公积金工作和服务,不得向社会公众收取信息费用,不得利用该短信从事任何经营性活动。

12329短信主要内容包括公共信息服务和个性化服务。公共信息服务包括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、业务通告等,个性化服务包括账户变动通知、业务办理进度及结果告知等。各地可根据实际,逐步开通相关服务。

住房城乡建设部要求,各省、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要统筹建设省级12329短信平台,鼓励采用服务外包。各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应做好与省级12329短信平台的对接,创造条件开通并完善住房公积金网站、手机应用软件(APP)、微博、微信等服务,创新住房公积金服务模式。

此外,住房城乡建设部将对各地12329短信平台建设、开通和运营服务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和定期考核。

(责任编辑:刘荃)
0
0
0

相关阅读

热门阅读

为您推荐

参与评论

全部评论

暂无评论

  •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,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,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。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。

报名成功~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~

您还可以在 “用户中心 >> 我的订单”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

确定报名
打赏
我的积分 5800
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
积分
打赏
  • 武汉新房
  • 热门商圈
  • 武汉地铁房
  • 武汉楼盘
  • 特色选房
  • 推荐页面
  • 武汉二手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