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汉市公积金委托扣划住房公积金归还公积金贷款操作细则

亿房网 武汉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2011-03-25 09:52
导航条

  2、打印《委托授权书》

  经办柜员打印《委托授权书》一式两份,交委托人签字盖手印确认,经办柜员核对签字无误后签章,加盖银行业务专用章,返委托人一份留存。

  四、委托扣划还贷授权变更

  委托人在委托扣划还贷授权当日或距离前次委托授权6个月以上,可申请变更委托扣划还贷方式或首次扣划日期。如委托人夫妻双方均已办理委托授权的,以先办理授权一方的授权时间为准,且只需一方到借款人缴存银行办理授权变更手续。

  (一)审核申请资料、证件

  经办柜员审核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,确认委托人身份。委托人夫妻双方办理委托授权变更的,还需审核夫妻双方身份证原件、复印件。

  (二)办理委托授权变更

  1、交易操作流程

  (1)经办柜员在公积金系统“委托授权变更”交易进行操作,录入借款人的贷款账号。

  (2)公积金系统回显委托授权相关信息,核对委托人信息无误。

  (3)选择新的委托扣划还贷方式,如选择逐年扣划还贷方式的,还需同时指定首次扣划还贷日期。

  (4)提交生成《委托扣划公积金还贷授权变更书》(以下简称《委托授权变更书》)。

  2、打印《委托授权变更书》

  经办柜员打印《委托授权变更书》一式两份,交委托人签字盖手印确认,经办柜员核对签字无误后签章,加盖银行业务专用章,返委托人一份留存。

  五、委托扣划还贷授权终止

  委托扣划还贷授权终止的两种情形:一是公积金贷款结清,贷款银行为借款人打印《贷款结清证明》,公积金系统同时自动终止原委托扣划还贷授权;二是委托人申请终止原委托扣划还贷授权。本细则对后一种情形作出规范。

(责任编辑:木辛)

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显示全文

0
0
0

相关阅读

热门阅读

为您推荐

参与评论

全部评论

暂无评论

  •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,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,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。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。

报名成功~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~

您还可以在 “用户中心 >> 我的订单”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

确定报名
打赏
我的积分 5800
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
积分
打赏
  • 武汉新房
  • 热门商圈
  • 武汉地铁房
  • 武汉楼盘
  • 特色选房
  • 推荐页面
  • 武汉二手房